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♥ 肆月拾柒號 ♥

肆月拾柒號·





沒去那裡
只是去了Jusco
也去星巴克
買了我的最愛
Grenn Tea Latte
加上我愛的水壺 =)




本來想去Viva
結果還是不了
最可惜是沒去到Pc fair =(
我很想去
可是沒人載我去 ='(
 



拜6的事
恩·我也不想提了
也許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
知道你忙
知道沒辦法陪我
可是你讓我很擔心你啊 =(






法克~
TMD
你真的不能不讓我罵你粗口
我beh tahan你料
雞蛋糕你吖
那樣對我
真的是
當我是什麼 ?
什麼都不是 ?
還是連個朋友都不是 ? !





世紀賤男!


敗類!


人渣!










我好愛G-shock
因為是送的 =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