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♥ 2天瘋狂的出 ♥


捌月柒號
1大早就爬起來
哇噻
可是我一直在想
到底該不該去本班的第3次慶生
結果到早上才決定
去吧
打算與你們共度午餐就好了 =)
我爬起來就忙著找人載我
找到了 =)
就去準備
結果媽咪說我太晚出去
我載你去啦 xD
結果本來11點出
我拖到12點多才出 =P






都怪自己準備得慢啦 ><
媽咪載我到LM
我1進到去就看到他們了
潔欣、萬通、子煥、巧諭、永浩、祥進
他們去星巴克
[p/s:我終於忍到口不喝它]
然後琦雯到了
琦雯陪我去買我要的東西 =)
然後再到回去
怎知我要走了咯 =(
我就與他們拍拍拍先 =P



我與娟娘 `


我與慧敏 `


我與潔欣 `


我與琦雯 `


我與偉峰 `


我與巧諭 `


然後就去時代
陪老妹打保齡球
也許太久沒玩了
差了
真的差了很多
唉~
還要熬傷手 =(
結果走多下就回家


再出來
去吃晚餐
然後去JUSCO走走
就回家
好像到很夜
而且
我買了Starbucks的雪糕 =D







捌月六號
學會後
MCD
等表姐
為的就是一起買這個


吉蒂貓的手錶

死它 =)
然後等紫恩
以為要等到12點
結果不用
等到11點多就好了
表姐在我們去Pv
去買戲票
我們本來是想看這套


結果因為Pv沒有我們看這個
猩猩 =)


說真的
大力推介
很好看
感人
猩猩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=)


多麼的想擁有一個那麼衷心的 =)


 這個管理員抵死 ~!!!
恨死他 xD


袖猩猩
它實在太聰明了 =)



然後
去金河又看到陳法拉了 =)
今天的她很 =D



買了Rabito =)
返回時代吃
不久紫恩姐載我去LM
我叫朋友載我回家 =)



2天我都過得蠻充實
我很愛我最近瘋狂出街的日子
但會麻木
接下來
我忙著籌備我的驚喜
說實在的我沒充足的信心能把它做好
沒充足的信心滿足他
但我會盡我能力
最好驚喜給他 =)



男人`
我愛你 =)




後天就是運動會
上星期一直都很期待
但現在矛盾到底該不該去呢
有點懶惰
哈哈哈



是時候準備
啦啦啦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