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♥掃墓 之 時間是我最佳良藥♥

恩·
這個星期日我已經去了掃墓
原來我那麼乖
會去掃墓xD








1大早就起來
累倒
我都睡不醒 =S
起來準備好後就去爺爺家
哇塞
我今天的look
嚇死人
用发庫全部統統夾上去





去到接了叔叔與爺爺就出發
很靠近罷了
在康樂那邊罷了xD
去到就放下東西去爬山xD
去到那邊不懂拜什麼了 ><
然後還要交RM30 o.0
不久就下山去看爺爺他們弄得怎樣
原來堂哥堂弟也有來 -.-






他們就準備燒
然後他們打算就放鞭炮
可是我卻走得好遠 -.-
我真的很怕嘛 ><
結果他們又沒點了
要點香拜拜先
哇塞
把那個鞭炮圍繞在那裡還要去拜拜
可怕 -.-
給叔叔嚇到
還被他們 =(



不久就放了
弄得整個紅東東xD
很美xDDD


不久就會爺爺家
吃早餐
就回家
沖涼後就洗衣
睡覺媽咪生病 -.-
好乖哦xDDD


然後
去弄自己東西
吃完飯就那樣過了整天 =D





累!!!






今天
謝謝子豪 , miki , kate ..
聽我說說說
也鬧得很開心
讓我沒哭=)
我還以為會哭呢=(
可是回到家卻哭了 ='(
沒事啦
我只需要時間
時間是最佳良藥
C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