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♥ 肆月拾號 : : 貳零壹壹年高義文商肆的陽光式家長日 ♥

  高壹文商肆 
第一次的陽光式家长日
貳零壹壹年肆月拾號舉辦了

我們都好像很匆忙的準備
雖然時間還蠻少
可是我們是有做到成績出來的 =)
我們這次的籌備都由我們班的玖個女生籌備


【少了1個女的 ><】

恩·
當天我們都準備
也超級的忙拍照xD
要謝謝DEAR的相機 =)




拾點左右就開始我們壹連串的短片
短片負責要謝謝攝錄組的同學還有周建國老師 =)
也要謝謝帶食物來的同學
謝謝留下來服務的同學還有老師



我們當天看了預告片
再看我們今年年頭所有的活動
還有感想
再來是由我們班上的同學演的戲
" 霸凌3 "



戲的海報 xD



後來我麼全體大合唱
1 , 寬恕
2 , 最好的我 ( 班歌 )
3 , 你最珍貴

接下來就完了 =)


我們有些同學就留下來做善後工作
謝謝大家 =D





看照片吧 C=





明杰和我


娟娘和榿樺


我和永浩


被某某某的腳踢xD


愫敏 , 娟娘 和 嘉欣 =)


娟娘和可愛的kent =D


琦雯 , 愫敏 , 我


愫敏和kent


kent和永浩


娟娘和麗琦


我和琦雯


麗琦和我


麗琦和巧諭


正隆和娟娘


家明 , 我 , 正隆


家明 , 巧諭 , 正隆


家明, 愫敏 , 正隆


榿樺 , kent , 娟娘


愫敏和正隆


娟娘和文友






貳零壹壹年 , 高壹文商肆陽光式家長日
圓滿結束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