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♥ 2個星期假期=1個星期假期 ♥


假期沒了1個星期
我就用1個星期出了2個星期的街 xD
真的是很佩服自己
野外營才剛結束就薄命出 xD
除了禮拜天 , 星期1和4休息之外
全部都拿來出街 xD



星期2出 =D



星期3我班的幾個去吃午餐
然後和Oscar組的2個去時代打保齡球 =D
然後打機去喝茶 
有人陪我坐巴士回 =D




星期5
1大早和家人唱給 =D

唱給後就去看戲
連續看2套
2.25pm - Super 8
4.10pm - Dylan Dog
哇噻~
然後和朋友去聽Score A 的東西
再和朋友吃埋晚餐就回家
回到家整9點半 xD



星期6
1大早陪朋友去聽Score A在女色魔
然後1起去時代
去吃Bbq Plaza `
恩`很好吃啦
雖然很貴 , 我答應了
下次還要再來次 =D
然後本來打算去angy birds的expo
但沒有去
他們不要去就回康樂打pool
我跟本不會打
看他們打 =)
然後喝茶回家 





禮拜天
1大早和家人出去
Viva =)

我們去吃東西 =D


my pasta =D


然後看到有舞獅`
走下就看到有1檔有免費yougurt吃 =D


我吃了3碗
這個假期真的把我吃肥 xD


 然後不久就去Fahrenheit =D


本來打算去買gshock
可是沒貨了 =(
走走下
也買了件superman的衣 =D


晚上吃了就回家 =D


與老妹的合照 =D
`
`
`

Take 1`


Take 2`







我的假期就那樣結束了 =D
雖然很短時間
但真的很充實 =)





\
/
\
/
\
/
\



DEAR ,
sry about friday argue with you 
I know dat I cant gv you any trust
bt I jus hope you can believe me
I reali din talk false to you
All is true =(
mayb you r in a bad mood
bt pls don go drunk n smoke so much
Did you know dat I worry ?
Did you know dat I hate Clubbing?
Dear , Jus let me don worry you so much okay ?
I reali veri love you
pls , Jus care urself 
Don forget you still gt me 
I Love You LJY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