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♥ 第1個100天 ♥


親愛的駿永 `
我們已經有第1個100天了 =)
當時我人還在檳城噢 ><
其實我有開心到的叻
你竟然會記得去
[說實在的 , 我沒算叻 ><]
你吖`每次都弄我吃醋
  到處留情 
我呢 ?
忍受了多少次我都不知道
可是我還還是依然的愛着你 =)
   傻老公 
知道每次我都吃醋後的感覺麼 ?
知道我最近被你忽略的感受麼 ?
知道最近我們都沒溝通了很久麼 ?
知道我們很久都沒好好信息了麼 ?
知道我很愛很愛你麼 ?
知道我不想失去你麼 ?
知道 I wanna marry you ?



每次有很多事想告訴你時你都在
每次有事煩我都不敢打擾你懂麼 ?
每次我想見你你都不在`
每次我需要你時你都不在我身邊
每次的每次~
我都很需要你你知道麼 ?



我知道你
我知道你愛玩
我知道我不可能綁住你
我知道我無法成為你以前的前度那樣好

但`

我盡我能力做好自己
我盡我所能做最好的女友
我盡力做你要的一切


我愛你
非常的愛
真的~超級無敵的愛

駿永`我愛你
永遠都愛你
不管誰要奪走你 , 我都和他們死過
不管怎樣都不讓你離開我 =P
永遠呆在我身邊 , 不肯讓你走 =)




100天`
親愛的送我1罐糖果
他總愛給我驚喜
這個就是他 =)







100天`
我也送了他這個
裡面是什麼就要問他啦 =)
還有一封信 =)
我花了整個晚上來弄得









Dear , ILY 4ever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