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♥ 外拍 ; 看戲與唱給天 ♥


9/7
我們被kent叫去拍外拍
在kl pak
對不起啦、我遲到
拍了大半天
好累呢
要頂著那麼大的太陽
現在才知道原來藝人要拍戲有多麼的難



 我與miki =)

我們那天所拍的短片已經出爐
去支持下 =)




23/7
學會後與男人去看戲 =)
他沒遲到叻
反而我遲了><
他來到學校接我 =)
然後一起去
[途中看到楊和他女友]


 我們看transformer 3
我老早就過來買票了
怕沒票
結果沒我想像的好看
超級的悶
男人都睡著了 xD
我也快睡了 =P


 after finish watch den we go his house =)
den almost 4 something
we went his shop too
den only hav our meal at secret receipe =)
wait till 7 something his fren only fetch me bak home =)




[今天的look : D]


我愛今天的行程
也許因為你吧
男人
我愛你
真的很愛很愛
就算你不能時常在我身邊
但我依然感覺到你依然愛我
我還是很愛你 =)





[今天的look]
 24/7
與我家人出街
去唱給 =)
CEO =D


瘋狂的唱
唱足了5個小時
1點到6點


 4 of me =)


我與老妹 =)


過後就去喝茶太
我的最愛 
然後就去米老爸吃晚餐
晚點又到回去pv
我買了幾件衣還有1雙鞋 =)


考試了
我都還沒開始讀書 =P
根本沒心情讀
因為發生了些插曲
[下篇再提什麼事 =( ]



男人`
我只想告訴你
你的過去
我真的很在意很在乎
請你不要隱瞞
不要試著去騙我
因為我很討厭那樣的你

我最親愛的
請你坦白噢 =)


 p/s : 24號的晚上我家男人用talk box唱改版了的小乖乖給我聽 =)
真的有LAM到吖 =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