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♥ 伍號柒月的一天 ♥


 我禮拜天的look~
恩`沒什麼特別
全天都和家人出 =)
唯·不同的也許是有不同的電話我老爸不在吧 =S



這組女生是我們高壹文商肆的女生
參加了籃球排球班級賽
我很慶幸的都有參加 =)
排球比賽我們贏了第1場卻輸了第2場
沒關係 , 我們明年再來=)
親愛的幾位女生不要傷心 =D
籃球比賽很慶幸的進入了半決賽
我真的好久都沒下場了
今天很難得下了
高一餐理很強
還沒打前就很怕自己失敗
原來並不難
因為我們有麗琦
還有全部人的合作與配合
那時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出了
接下來對高一美
也要加油噢 =)
高壹文商肆 ~!!!
你們的 ~!!!


今天真的好倒霉
 也許這一切都是命運
都是天注定的 =(



對不起`
原諒我的失控
我真的很失敗
以為自己能夠不為你哭
但我卻做不到
 接下來的日子1定很不習慣
習慣你買食物來給我
習慣了不帶任何錢上學
習慣天天都見到你
習慣放學都陪我
習慣每個下課都看到你
習慣了1切~
也許現在我真的會不習慣
要我怎樣的熬過去
我真的無法想像
想起就怕了~


我不要那樣的下去 ='(
親愛的,別離我而去好麼?
很怕,很怕失去你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