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♥ OUR 3 month anniversary ♥

貳號柒月是我們的3個月 =3
恩`我期待這天的出街很久了
感覺好像好久都沒與你出街了吧 :(




那天我好早就起來了
但是沒去準備 , 窩在電腦前上網=P
直到9點才肯去準備
他好像都還沒起來哦
結果就打給他吵他起來
準備好後就叫咪載我到LRT
然後去到hang tuah
他在那邊等我了 =)
今天的他`2個字 , 普通 x)




然後就去到pv戲院
哇噻 , 比平時吃了半小時罷了就多人到
然後就去買票
買3.50pm的
結果就去fahrenheit的shushi zanmai =)
結果遇到他的前度 -.-
然後我就換了iPhone
要感謝他 =)
吃完就去Ceo =D
哇`真的很美 =)
本來可以唱到5點的結果因為看戲所以就早走 =(
我們看財神客棧 x)


 說真的很搞笑 xD


 尤其是張家輝 xD
我每次都想起1句話
[ 波大某腦 , 波大補腦 ; 波小都無見得有腦 ] xDDD
看到大約5點多就去買電話壳
再去吃yellow cab =)
很搞笑啦他 x)
他總是那麼愛鬧 =3


看他 ~ 偷偷看女給我抓到了 =P


看他 ~ 貪吃到死 xD
  然後他陪我回到tasik我就走了 =)



這是我今天的look 
總覺得超淑女 xD


我和他的合照 =3
我真的很愛他
不好從我身邊搶走他 =P


謝謝你LJY =3
I Love dat 3 month anniversary geh present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