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♥ 林駿永、我愛你 ♥



我很記得
我們是怎樣認識怎樣開始怎樣在一起
去年
恩`我有留意過你=D
因為你很帥 
真的很
那時你加我時是這張照片
我還很記得 =)






在一起了
4個月多了
說久真的不久
說長也不是很長
說短又不是很短
因為畢竟真的體驗了很多東西
經歷了很多
不開心的開心的也有





我知道你最近真的很
沒辦法陪我
但我沒怪你
有時我會想多了
因為我在乎
我擔心
我緊張你吖
因為你是我的最愛
我的全部
我的一切
我很愛很愛你
愛得無可救藥
真的
你讓我很愛很愛
也是因為你
改變了很多
我知道我自己並沒什麼好
但你還是沒離開我
有時我是野蠻了點
有時我是嘮叨了點
有時我是了點
但我關心你吖親愛的 =)







你答應過我
不會離開我的
我也當然不會啊 =)
所以
要永遠 =D
我說過的
就會做到 =3







林駿永
聽好
我愛你
永遠都愛你
只愛你吖 =3




I Love you more den I can say =3
Muackz =)








最親愛的
最愛他了 =3
男人
ILY
IMY
Till dat day dat U dont Love me anymore =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