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♥ Kate生日與家長日 ♥





誰的話生日了吖 ?
我家寶貝的 =D
捌月拾玖號 
她的大日子
我們幾個好姐妹都幫她慶祝了
在第2個下課



我、嘉欣、愫敏還有潔欣 =D
我愛你們 


壽星女 XD


愛瘋狂的2個傢伙 XD


你看他們3個、鬧不停 XD


潔欣與萬通送她的iPhone Case =)


我們四個永不分離=D


我特別愛她 XD


本班真的贏了好多獎 XD


佈置家長日時都擺出來 XD


家榮他很可愛 XD




[ 20/8的look ]

家長日咯
怎麼1點feel都沒有 ><
很早回到班
其實也不知道要做莫好
就1直玩iphone咯
然後等到拿成績


我與嘉欣 =D


我與家榮
[p/s ; 那天好像沒人那樣的、找不到人拍照 ><]



大約11點多
與愛瑾、Rachel、Marilyn、姿伶去勞德去Pv
然後去買票
Final Destination 5


刺激叻 XD
只有我們這排罷了吧 ><
夠力胃
更夠力的是還要看3D
哈哈哈
我大膽了叻
以前都不敢在戲院看這種戲 XD
然後吃東西
走多下
大約5點就回家
坐火車回
看到帥哥 =P
哈哈哈






拜6晚上吃晚餐的look


禮拜天的look
我超愛這身打扮 =D
尤其是我的包包 =D







假期快點來
悶死了
我要出街
我約了我家男人
循中朋友
還有很多很多
我要瘋狂的玩 XD
還有
男人生日禮物還沒準備好呢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